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

服务范围


斯世燃烧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高效和清洁的燃烧设备及服务,这些将通过我们专业的服务工程师深入您的厂房设施及设备现场来实现,斯世燃烧服务团队由经过工厂培训的技师、工程师和支持人员组成。 我们工程师在众多服务现场中均遵守严格的安全工厂规范。


斯世燃烧经过认证的服务工程师可为您现场提供各类解决方案。

1) 燃烧咨询

2) 燃烧调试及维护

3) 燃烧安全审计

4) 燃烧能源审计

5) 燃烧培训

6) 备品备件

7) 烧嘴翻新

8) 烧嘴及燃烧系统改造升级


燃烧咨询


         斯世燃烧专业的燃烧应用工程师随时为您提供燃烧咨询服务,回答有关燃烧计算、烧嘴选型、系统设计、烧嘴调试、烧嘴维护等各种燃烧应用问题,第一时间解决您有关燃烧的疑难问题。


调试和启动


         斯世燃烧服务工程师可以完成您新的燃烧设备或系统的初始化启动操作,不论设备制造商是否为斯世燃烧。他们均能正确高效地完成调试及启动任务。 每一位服务工程师都是斯世燃烧的专业的燃烧服务能力及燃烧服务经验的的代表,均能以优异的燃烧调试结果确保用户的最终满意。 


燃烧审计


安全审计:


         斯世燃烧建议每年检查一次燃烧系统,以确保其符合最新的燃烧安全标准。斯世燃烧将协助您了解所在地规定的相关燃烧专业知识,可以帮助您及燃烧系统能满足各项规定。 斯世燃烧熟悉NFPA 86(火炉及烤炉标准)和EN746标准,能确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的燃烧标准。


能源审计:


         斯世燃烧服务工程师都接受过如何使用流程加热评估和调查工具(PHAST)软件的培训。  将PHAST与其他工具和方法配合使用,可以评估您的流程加热设备,为更有效地使用燃料创造机会。  通过该评估程序并结合相关现场燃烧统计数据,我们将能帮助您找出燃烧系统最需要优先改进之处。


燃烧培训


        斯世燃烧提供燃烧培训和研讨会,介绍燃烧基础知识和燃烧在工业窑炉中的应用。 另外,我们为2-50人的客户团体提供定制化的现场培训计划,培训地点在我处或客户现场。 您只需要告诉我们您的具体需求,我们可以设计相应的燃烧培训计划。


l      备品备件


        斯世燃烧拥有完善的烧嘴备品备件库和高效的备件制作效率,快速、高质量的原厂烧嘴备件能让您的烧嘴设备更加持续稳定运行,避免停机损失。


烧嘴翻新及改造升级


        斯世燃烧以专业的技术、经验及工匠式专注精神帮您实施烧嘴翻新及系统改造升级,以最少的停工时间,帮您恢复或提升产能,您要付出的成本却极其低廉:

 

1  相比购买全新烧嘴,产品翻新的费用平均可节省达50%!!

2  利用现有烧嘴系统能快速实现提升熔化能力,增加产能

3  通过改造升级、系统优化显著降低产品能耗,节约成本

4  通过技术升级,降低NOx排放,实现环保达标

 


紧急服务 


        紧急电话支持全天24小时待命。 




返回
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