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

"行卓越之道,尊重斯世燃烧价值"

     斯世燃烧®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创新型的专业化燃烧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它为全球的高温加热过程设计制造各种低NOx烧嘴、蓄热式烧嘴、全氧烧嘴及燃烧控制系统,并且提供燃烧调试、燃烧故障排除及维护、燃烧安全审计、燃烧能源审计、燃烧培训等一系列高附加值燃烧服务。 斯世燃烧®拥有自主的低NOx控制和蓄热燃烧核心技术及丰富的应用经验,服务的领域包括钢铁、铝、锌、锻造、玻璃、陶瓷等行业,产品主要应用于高温加热、熔化、保温、热处理等工序。

3年

成立于2015,斯世燃烧在燃烧设备领域踏实稳健的发展,逐渐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应用及服务的完整体系,成为国内燃烧设备行业的翘楚和与国际知名企业同台竞争的行业新星!

专业

斯世燃烧基于实际熔炉结构及加热工艺设计定制化蓄热式烧嘴,以空气分级、燃料分级及烟气卷吸等技术获得超低NOx排放,以蓄热烧嘴和窑炉运行的完美匹配确保高燃烧效率。

创新

斯世燃烧的产品创新永远源自工业客户对低NOx排放及低能耗的不懈追求,用户对每套烧嘴及燃烧系统的最终满意和认可永远是我们的服务标准。

专注

术业有专攻,斯世燃烧坚信唯有专业的产品和专注的创新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因此,斯世将倾力于钢铁、铝业、锌业及锻造行业的高温应用,专注于低NOx蓄热节能技术的推广应用。

自主研发 科技转化生产力

秉持"自主创新"的研发宗旨,公司汇行业精英、博采国内外技术应用经验之所长,以CAD、Solidworks等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为支撑,完善优化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的每个细节及实现确保产品的可靠、完美性及高品质。公司在企业内部将科研、技术服务、市场营销、生产一体化,增强企业技术开发与创新能力,提高公司在国内外的综合竞争力。

质量品质

创新设计,精细制造,追求卓越,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一流服务是斯世燃烧不懈追求的质量方针。斯世燃烧于2017年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按标准要求制定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斯世燃烧始终把提高用户满意度作为追求目标,通过恪守"务实、合作、学习、创新"的行为准则来保障公司产品与服务质量的持续改进,从而为工业客户提供高效、低能耗、低排放的燃烧解决方案。

技术服务

斯世燃烧坚信品牌的价值,不仅仅源于过硬的产品和优秀的解决方案设计,还必须拥有周到完善的售前、售后技术服务。因此,我们构建了有富有执行力的技术工程师团队,解决从燃烧咨询、现场勘察、系统分析到方案设计、安装调试、指导维护等烧嘴应用过程中的系列问题,确保各个环节与客户对接到位,及时解决客户所需。

"设计制造效率和环保性能一流的工业烧嘴和燃烧系统,满足新制造时代的工业加热需求"


       作为创新型燃烧设备的佼佼者,斯世燃烧始终坚持科技与品质同行,敢于创新、追求卓越。一直以来,斯世燃烧始终以强大的生产实力为发展基石,

以完善的研发实力为品质保障,以卓越的服务体系为品牌延伸, 倾力在全球打造更瞩目、更有价值的燃烧设备品牌。


"客户需求至上、诚信发展为本、拼搏创新求实、创业和谐为乐"


荣誉资质

          

返回
顶部
关闭